close

餐廳預約
享受異國美食是出國旅遊的樂趣之一,若已打聽好何處有美味,不妨在 出發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訂位,以免興沖沖的出門,卻碰上餐廳客滿 的情況。電話預約時,一定要詳細告知餐廳預約時間、人數與名字,並 且最好詢問清楚是否需著正式服裝,以免屆時失禮。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約位子嗎?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點應該沒問題。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預約3個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薦餐是什麼?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們共有6個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們想要面對花園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們大約在8點到達。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沒問題。請給我你的名字。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達餐廳?
My name is Jessica Yang.
我的名字是潔西卡.楊。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預約今晚7點2個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廳是否有任何服裝上的規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當多。
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女士是否需著正式服裝?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們大概需要等多久?
No jeans, please.
請不要穿牛仔褲。

 

文章出處:http://www.301tours.com.tw/Constent%20Pages/Information/others_info/h5d.ht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威爾斯美語左營 的頭像
    威爾斯美語左營

    威爾斯美語左營分校

    威爾斯美語左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