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原因,當初是為了想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重點是要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上課都很認真,且會根據學員日常生活的需要而設計課程,櫃檯的課規老師都很平易近人也很好相處,在這裡上課我不會感到疲累,反而是覺得老師、同學和課程都很有趣,我會推薦目前還是學生,有需要加強英文的同學一起來上課!學費部分也能申請信貸、貸款,所以並不會感到有費用上的壓力問題!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爾斯美語左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